破念‖破碎执念

主韩蒋||哥哥组不定期玩耍。所以吃韩蒋么。兄弟组很好吃的x

江庞||我叫庞籍,是整个开封城最有钱最帅的男人

作者:沈闲    微博ID:白玉堂夫君

自行避雷:巨ooc,有自设,cp涉及江庞/包策/鼠猫/卢锦/二四

1.
我叫庞籍。
是整个开封城最有钱最帅的男人,富二代了解一下。
我每天从巨大的冷清的房间醒来,感叹着人生的寂寞。拥有着主角一般的光环,所以在我的bgm里,没人能赢我。

我很多个夜晚都在自己家院子里喝酒,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当然,我都是自己跟自己谈。

小时候我就知道我过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唉,要知道太有钱,也是一种痛苦。
尤其是我还这么帅。

啊哈哈哈哈。

2.
我的老师叫江子云。外人都叫他呵呵男。

庸俗。

他那一头白发,优雅的气质,俊秀的脸蛋。
在我的bgm里如果还要出现一个主角,那么一定是我的老师——江子云。
第一次见他就被他深深地吸引,这么完美的男人,气质,脸蛋,举止,谈吐都非常完美的男人。

简直是我的白月光!
天降男神!
听人说眯眯眼都是怪物,我的老师江子云也是个眯眯眼。不过我倒是不觉得他是怪物,只是偶尔被他和隔壁死包子家的公孙策的互动吓到无语凝噎。

3.
说到死包子。
是个跟我五行犯五行的人。
乡下仔,来城里考公务员。跟我一起吊车尾压线。
我们相识相知相杀(?)是一个很短的过程。总之就是他和我互相欣赏对方的才情,于是成了兄弟。
成绩公布那天我们都很激动。
不过就是那天,我们的塑料姐妹情(嗯??!)彻底破裂了。

而我跟他因为打起来,考场失仪都玩脱了。

时隔几年再见的时候,他身边多了个公孙策,我身边多了个江子云。
不过公孙策很凶,每次路过都听到公孙在揍包子哈哈哈哈。听到包子被揍我都很开心,虽然老师偶尔也揍我,不过一定比公孙策温柔就是了。

今天,我和包子在门口互殴被发现,然后…
“哪里哪里…”
“岂敢岂敢…”
“哪里哪里…”
“岂敢岂敢…”

我看你们像魔教中人!!!

4.
包子家里有一只猫,每次公孙策死包子和展昭出去的时候,就有一大票妹子大喊一家三口。难道展昭其实是公孙策和死包子生的?!信息量略大啊…??

后来我家住进来一个白衣人,听说这个白衣人参加了展昭的比武招亲,想娶展昭,可惜展昭是一朵高岭之花。

白衣人在我家蹭吃蹭喝,老师还去看过他。不过后来白衣人偷了死包子的三宝,大半夜听到他的哀嚎我表示很开心,并不小心在被窝里笑出声,然后被老师捏了脸。

有点痛。

后来我去逛街,听说展昭被白衣人拿下了,聘礼是聚福楼的全鱼宴。

没想到白衣人还挺有钱…不对,说好的展昭是高岭之花呢?!

5.
开封府要办喜事了。
我听说的。

听聚福楼说书的说展昭和白衣人——哦不,锦毛鼠白玉堂,他们两个要成亲。我还很激动的跑去围观,结果只是见家长而已。白玉堂也太兄控了,还有那么多哥哥。

不过说起来真的都是他哥哥吗啊喂!
万一有他嫂子或者哥夫也不一定啊喂!

第二天我就在说书的那里听到了实情。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哦不,反正就是白玉堂有个哥哥叫白锦堂,白锦堂嫁给了白玉堂他认的哥哥卢方,卢方认了几个弟弟其中有一个韩什么的娶了另一个叫蒋平的。

我很好奇,白玉堂要怎么称呼他的两个哥哥呢,还有这位蒋平,卢方该叫他弟妹呢还是弟弟呢啊哈哈哈哈真是一出大戏。得赶紧去嘲笑死包子。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他们跟我说,那都是说书的编的。就我信了他的邪。

你死定了我告诉你!

6.
最近我的老师有点不正常。虽然他不睁眼睛,但我总觉得他在看我。

自从被说书的骗了我还到处宣扬两个大男人成亲的事以后,我就有了这种感觉。

我在院子里坐着看鱼的时候会感觉到老师的目光。
我在画漫画的时候也能感觉到老师的目光。
甚至我出门玩一玩,也总觉得老师的目光在锁定着我。

奇怪。

可是每次我看过去,老师才抬起头。

“呵呵。^_^”

“…………”

“老师你最近是在看着我吗?”
“呵呵。”
“………”

告辞!

7.
我好像被命运捏住了咽喉,我的老师最近和公孙策走的很近。据说他们相约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要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确实也没有老师在看着我的感觉了。
嗯……
难道说…难道说这两个魔教中人终于要打破世俗常规决定在一起了吗??

那死包子和我怎么办?!

等等,死包子关我什么事。

等等!老师和谁在一起跟我有什么关系!

富二代也有买不到的东西,是感情,和时间。你知道吗,当我看见公孙策和老师一起从外面回来,到门口依依惜别然后再各自回家的样子,我恨!

“这事还麻烦江先生了。”
“哪里哪里,举手之劳,在下的事公孙先生也帮了不少忙。”
“岂敢岂敢…”
“哪里哪里…”
“岂敢岂敢…”
“……”

对不起打扰了。

8.
死包子告诉我他失恋了,展昭和白衣人也为了甩开他一起跑去陷空岛了。我很闲,可死包子更闲。

请你离我远一点谢谢。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正在进行灵魂创作,不过你可以站远一点,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年轻人就是要勇于实践自己的大胆想法。

我会创作出最伟大的漫画,卖ip出动漫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你知道我失恋了吗臭螃蟹!”
“切,你的静儿不是一直都喜欢展昭吗。”
“展昭!他跟白玉堂跑了!在聚福楼吃喝全鱼宴然后跑了!”

啊哈哈哈哈。

诶??那你跟谁失恋??

9.
天了噜。你们知道师生恋有多带感吗。

那天下午死包子刷新了我的三观,他拉着我灌输了一下午的师生恋办公室恋情!

从此不能正视公孙策和死包子的关系了好吗。

这种猥琐上司猥亵暴力下属每天被打的剧情我还是喜闻乐见喜大普奔喜气洋洋喜…嘻嘻嘻嘻的。

然后我做了一个不可描述的梦。

我把老师绑着让他跟我哔——然后哔——接着哔——,老师一直顺从的被我哔——

醒来我的脸上还挂着类似鼻血的东西。

天干物燥天干物燥。

10.
我叫庞籍。
是整个开封城最有钱最帅的男人,富二代了解一下。
我每天从巨大的冷清的房间醒来,感叹着人生的寂寞。拥有着主角一般的光环,所以在我的bgm里,没人能赢我。

很多个夜晚都在自己家院子里和我老师喝酒,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后来我画了一本以开封府尹抱枕——死包子为原型的叫《变态王》的漫画。然后貌似被公孙策告密,被我的老师发现了。
但是你们知道吗,我的老师笑的很温柔,让我今晚带着书去他房里。

诶?

诶诶诶?

然后我就明白了。
为什么他们都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呵呵。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