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念‖破碎执念

主韩蒋||哥哥组不定期玩耍。所以吃韩蒋么。兄弟组很好吃的x

自警||莫因其他而忘记最初的热爱

算是自警吧。

一般吃的都是比较冷的cp,大流cp吃,但是不产。偶尔也会遇到相当的cp。一样冷,一样在互相割着大腿肉。
所以对于冷圈cp的的太太们我相当尊重和敬佩,无论人气多少都因为对自己喜欢的cp的一种热爱而坚持着。或许有的时候热度不超过十,也许浏览量寥寥无几,他们依然在产粮。
所以我最近看到部分关于cp的攀比,或者自以为是的想法的情况给自己一个警示。

从来没有想过要和对方cp争抢什么,也没有打算让很多人接受冷cp,你吃了我就很开心,不次也没有什么。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自己的cp热度增加自然开心,偶尔发现对方cp热度相当高也会有一时难过,但是,只能这样说,我希望,也必须要求自己产粮的时候不求速度,不求篇幅,不为了争抢对对方cp多一些粮而放低产粮的质量。

首先,明白自己写的人物的性格。
自己吃的cp就要对这个cp负责,虽然说什么同人必定或多或少会ooc,虽然是一千个读者一千个莎士比亚。
但是一个自傲而张扬的人,被逼着干了一些自己不想干的事情,却写成抖s这样的,或者应该霸气冷静的,写出来变成了一个只会咋咋呼呼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人的话,那就不是一千个读者一前个哈姆雷特了。 那就是ooc还没有自知之明了。
写东西前,先明确自己写的这个人物是怎么样的,是什么样子的性格,不是你想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适合不适合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其次,写一篇文请把他的看点写出来了。
最近零零碎碎的看了看那个cp,为了追求高产,可容纳的吸引人的剧情反而几乎没有了,更多的是不知道一点含义的搞笑或者是随手可来的一些几乎找不到精彩的,或是感人的情节。
营养成分很少,如果真的有什么值得看的,恐怕就是你这个cp了。
所以,给自己做一个警示,即使产量出奇的低,也不要去产那些没有多少看点,没有情绪波动的粮食出来,这是对自己cp的一种不尊重。

最后,放平心态,无论对方的cp如何,无论对方cp闹腾,起码做到不去评论不太喜欢的cp 也不去说自己真的吃不了,真的抗不住这个cp什么的话。
没有人强迫你去吃,人家的cp更不需要你这种不次的人去抗,别把自己放的那么高位。
同处一个圈子,圈地自萌,没必要去黑别人的cp 也没必要为了竞争而让自己喜欢的cp变得没有营养,这样只会拉低自己cp的热度,而做不到自己的cp越来越好。
以上作为破念的自我警示。

不妄意评论别人的cp,不幼稚的攀比热度导致质量下降,对自己喜欢的cp负责,对自己的文负责。
尊重别人的cp,也是对自己cp的尊重,也是对这个作品的尊重。
   

                                                               ——2017.9.27
                                                                      破念||破碎执念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