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念‖破碎执念

主韩蒋||哥哥组不定期玩耍。所以吃韩蒋么。兄弟组很好吃的x

包策||情敌是自己怎么办?


黑白包吃醋梗。群里小天使点梗,赶得太急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umm如果可以,有时间在修改一下吧。 @鲇鱼嘴Orz 公孙先生好像更倾向于黑色的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急

指尖摩擦这书页边角,桌子上的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得微凉,公孙策也不是很在意就此饮下。
包拯拖着步子做到桌前,趴在桌子上不吭声,公孙策抬眼看了一脸颓废的包拯,也不搭理他反而自顾自的继续看书。没有等到公孙策的询问包拯语气里多了几分委屈“先生!”
“怎么了包大人。”公孙策继续看着书本,连眼光都没有给出一个“又和庞大人吵架了么?”
“没有。”包拯话语里带着几分负气坐直腰板看着公孙策。
“那是静儿姑娘又问展护卫去哪里?”
“没有。”
“如果是案子的话,大人不必心急会有办法的。”
“不是案子啦。”
“那大人这是怎么了。”公孙策终于把目光从古籍中抽了出来,放下手中的书本“不知道大人有什么为难之处,看看学生能不能解答一二。”
“本府的口粮被人撩了!”

包拯一直觉得公孙策的目光一直就在自己这里,无论自己撒泼还是怎么样,那人都会纵容自己干任何事情。一直觉得公孙策的目光不会被任何人占据,连展昭都不能。
但是,情敌出现了,真的出现了!包拯戳戳自己的心口“白天出现你居然握先生的小手,你知道我还没有握过,那是我的口粮我的!!”
虽然是一体的,但是多多少少黑包的情况下自己会向断片一样有些事情模糊不清,有些事情甚至没有记忆。
刚刚听到张龙凑过来诡异的问自己怎么做到的,让公孙先生竟然特别安静的被那个自己牵着手,然后平常的气势一点点都没有了,甚至附和着说话
然后就在前天,自己变身之后专门刻意的注意着那个自己然后就看到黑色的自己给公孙策折袖子,甚至被公孙策捋了头发!!临变身结束的的时候还听到公孙策担忧的问你不要紧吧。

危机,这绝对是大危机。

没想到公孙策听到口粮这句话眉头一皱,包拯立刻闭嘴“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那大人早些休息。”
“哦。好吧”于是包拯怎么拖着步子来的就这么拖着步子走了。

展昭觉得自家大人有些不对劲,但是公孙先生什么都没有什么,也就觉得没有问题了,但是就在展昭决定不管自己大人怎么样没多久,包拯就找到了展昭。
“展护卫--”
“包大人,如果办事的话”
“全鱼宴一顿!”
“成交。不知道大人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
“你去旁敲侧击的问问公孙喜欢什么样子大人。”
“……”展昭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找公孙先生问这么无聊而且还有关大人的事情,多半是非常危险的。伸出两个手指晃了晃“两顿。不然别想”
“……你这是敲诈勒索!本府叛你罪。”
展昭哦了一身,一手扶着剑柄转身。包拯的脸色变了又变“成交。”

于是身负重任的展昭展大侠在包拯期期艾艾的目光下毅然决然的推开了门。
“公孙先生。”展护卫转身关门,然后看到先生在忙,立刻在旁边椅子上乖巧的坐好。
“嗯?展护卫怎么了?”公孙策停下手里誊抄的笔录,起身走向展昭“难道是受伤了。”
展昭忽然一顿连忙摇头,我没有我不是。
“那有什么事情。”
“包大人让我问问你公孙先生喜欢什么样子的大人。就是这样的。”展昭一板一眼的说出包拯要问的问题,完全没有理解包拯所说的旁敲侧击是什么意思。
“展护卫可是最近太闲了?”公孙策握紧手里的算盘,算盘哗啦一响,展昭立刻站起来,拿着剑比划的走出去表示自己非常认真的在训练。
“告诉大人我喜欢冷静,认真,而且睿智的大人,而不是天天没事欢脱没正行的大人。”
“……果然是情敌!这些形容词不就是黑包的嘛!!情敌!”
展昭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大人在那哼哼唧唧,甩着袖子闹腾,四处走动完全没有提到自己的全鱼宴的事情“大人…!我全鱼宴。”
“闭嘴!”
展昭有些委屈的看着包拯,嘴一撇,情敌不也是你自己创造的嘛,不给我吃鱼。下回不给包大人办事了。

“大人……!!”张龙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大人收到两个纸条。”
包拯也无心顾忌情敌的事情了,接过纸条一边看一边吩咐“叫公孙先生过来。”
“大人。”话音一落公孙策就推门而进,径直走到包拯面前,接过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午时三刻城外竹林,过时见尸。
“午时三刻,城东状元府,过期不候。”包拯随着目光读出了自己纸条上的内容。
“公孙先生怎么看。”
“凶手专门引诱我们分开进行,必然有一方是假的,或者是两方都是假的。”
“凶手连环杀人七天,无论是不是真的就应该绳之以法,无论是引诱还是什么的我们都应该试试。”包拯刷的一下子打开扇子,扇了扇风“张龙赵虎展护卫 ”
“在。”
“你们跟着展护卫去城西竹林。”
“是”
“王朝马汉公孙策我们四个去状元府。”包拯沉默了一下“务必保护好自己。”
公孙策一愣,无奈的笑了笑明白自家大人担心歹徒太过凶恶,毕竟是老手,难免会难缠,展护卫也好,张龙赵虎也好都是包拯重要的人。
“明白。”

包拯以为凶手想要杀人的话,八成会选择竹林,但是万万没想到。对方居然带着武器选择了这边。
七个人,除了站在最角落里的人暂且不算作对手也有六个战斗力。王朝马汉已经冲上去了,但是抵不住六个人的攻击。刀刃顺势劈了下来,马汉来躲闪的机会都没有。

“等等。”

“你们不是就是要我跟你们走么”

如果你们真想杀我的话。就在刚才两个人对抗王朝马汉就足够杀掉我和公孙策了,如果他们没有动手只能说明,他们背后的势力想要见我们,这个机会不能错过。

“你就这么自信我们是来带你走的。”
“我猜得到。”
最后的最后包拯和公孙策被蒙着眼睛去了别院,去掉遮挡视线的东西之后就看到满眼的花。杀手推了包拯一把,然后告诉包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
“公孙先生。”包拯忽然站在原地,回头看着公孙策笑着开口,语调了夹杂着几分勉强的意味“对不起。又把你带入险境。”
公孙策还没有来得及反驳就看到包拯拿着砖块狠狠地拍在自己的月牙上,鲜血顺着月牙滑了下来。
“我会保护好你的。”
“学生相信大人。”公孙策跟着变身后的包拯,看着他饮酒谈笑,看着他语言锋利的让对方哑口无言,看着他义正言辞的说着官为民所谋。然后看着他运筹帷幄的把时间推延到五鼠赶来。

然后黑色的包大人在昏睡前说了什么。他说,那个我喜欢你,如果可以请照顾好自己。我也很喜欢公孙策呢。
公孙策摇了摇头,伸手揉了一把包拯“公孙策从一开始跟随着的就是包拯你而已。”

直到天黑包拯才醒了过来,然后凄凄惨惨戚戚的发现自己家先生不见了,想起来那个黑色的自己说,一定会保护好公孙策的。然后包拯蔫了,自己把先生推上陷境,然后却没有能力照顾好公孙先生,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他受伤。

“包大人。”
“公孙先生让我告诉你。”
“今天晚上桂花酿和烧烤。”
展昭站在包拯门前,一本正经的重复着公孙策交待给自己的话,虽然不明白公孙先生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是总会有他的含义的。
包拯听到展昭的传话时,忽然就释然了,公孙策还是我的公孙策。不是么。
“本府这就来”

评论(10)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